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传小米CC9 Pro水滴曲面屏 搭载一亿像素相机

2019-09-30 08:37: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此前传出小米暂定在下月发布神秘新机,但并不是旗舰产品的消息。而现在,则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将有代号F4的新机会在十月底与我们见面,据传将会归入CC系列并被命名为小米CC9 Pro登场。在配置上方面不仅采用来自维信诺的曲面屏,而且还将配备三星1.08亿像素摄像头,但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有可能在10月24日左右正式发布。

新机代号F4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小米在下月底确有新款机型发布,至于内部代号则为F4,并且在10月11日还有新品首销,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红米8。尽管爆料网友没有披露新机的具体名称,但按照坊间传出的消息,这款新机将会被归入CC系列家族,然后以小米CC9 Pro的名义与我们见面。

而倘若以上爆料属实的话,这款代号F4的新机应该便是小米此前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M1910F4E,将支持全网通功能,但并不具备5G功能。同时考虑到目前小米旗下也只有这款新机与已经确定了身份的红米8和红米8A尚未正式发布,所以在下月登场差不多可以用实锤来形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