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Realme新旗舰名称曝光 配90Hz流体屏售价4K左右

2019-09-30 08:40: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realme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新款旗舰已经陆续获得了蓝牙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传出将在国庆后发布的消息。而现在,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则首次晒出该款新机的微博尾巴,确认将会被命名为realme X2 Pro与我们见面,并搭载有骁龙855+处理器,但售价要比过去的传闻贵了许多,预计会在四千元左右。

命名realme X2Pro

对于这款realme即将登场的旗舰产品,此前来自业内人士@冷希Dev的爆料称供应链已经出库,将会在国庆之后正式登场,并且还有消息称有可能会被命名为realme X2 Pro与我们见面。而现在,realme产品总监则在与网友的互动中晒出了realme X2 Pro超能武士的微博尾巴,首次确认了这款旗舰新机的正式名称。

不仅如此,这位realme的产品总监还随后发文称:“高通骁龙855 Plus,只支持4G网络的产品,高于多少钱你就不会买了?来说说看”。很显然,言下之意则是realme X2 Pro将会搭载骁龙855+很快便将到来,但并不支持5G网络技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