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管理维护 > 正文

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对于硬件设施的要求有什么

2022-07-05 12:3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对于硬件设施的要求有哪些?我们都知道选择服务器托管的用户对于数据中心的要求,重点在于网络资源丰富。然而对于一个优质的数据中心来说硬件要求远不止这些。今天腾佑科技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对于硬件设施的要求有哪些:
 
  1、整体安全性能
 
  对于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来说,保证服务器在机房内安全运行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的选址以及整体建筑结构的牢固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一般而言好的数据中心的抗震级别应该达到8级。如此高的抗震级别在数据中心建设之初就要采用优质的钢筋材料以及合理的设计结构。
 
  2、数据的安全性
 
  目前网络攻击的现象还是比较严重的。因此服务器托管用户会在自己的主机中设置一道防火墙。当然光有软件防火墙还是不够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优质数据中心会为用户提供硬件防火墙。此外提供大流量带宽端口也是有效解决ddos攻击的手段。
 
  3、电力资源的稳定
 
  服务器托管数据中心的另一个重要资源就是电力资源。稳定的电力资源供应不仅可以确保主机在运行时候的稳定,也可以确保硬件的安全。不稳定的电流潮涌容易导致服务器硬件的损坏。所以好的数据中心必须确保电力供应处于长时间的稳定状态。此外由于数据中心所存放的服务器并非只有一台,因此对于电力的总需求量是非常的大的,普通电网对于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几乎很难满足,因此大多数数据中心是自建发电设施。然而优质的数据中心会在原有的电力设施上增设ups稳定电源模块,确保电源供应时候不出现电流潮涌的现象。此外ups模块还能提供自购的电力冗余。T4数据中心的标准为电力冗余48小时。
 
 
  腾佑科技成立10余年来已先后为超过上千家河南本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器托管/租用、“企业上云”等服务。客户涵盖金融、电商、医疗等行业的知名企业。腾佑科技通过对行业的超前洞察、对用户需求的极致把握以及ID行业十多年累积的技术经验,为河南省本地市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其发展需求的云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