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域名注册关注什么

2022-07-05 12:30: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域名注册讲究什么呢?域名注册什么样的最好呢?域名注册最需要注册哪些事项呢?以下这篇文章域名注册商腾佑科技就为各位介绍一下。
 
 
  域名注册讲究简单好记,或是有特殊意义、含义等,同时注册域名后缀的选择也需要讲究,比如gov、edu等是政府机构、教育机构的,尽量避开。
 
  第一:域名注册讲究什么:
 
  首先是域名名称。首选肯定是短名称,单字母、双字母、单数字、双数字等,当然这些都已经被注册了,包括有意义的双拼、三拼,甚至四拼。因此我们在选择域名名称时,可以考虑加入一些描述元素,比如“the”、“my”、“e”、“i”等词或字母
 
  第二:域名注册选择地:
 
  一是国内云服务商,二是国外云服务商。国内注册,要做域名实名制;国外,大多数可以避开实名制,但国外注册比较麻烦,网站访问、语言沟通等。这个看站长自己选择了。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