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管理维护 > 正文

国内虚拟主机和香港虚拟主机的的四大区别

2022-07-05 12:3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香港是我国的一部分,这里所说的国内虚拟主机指的是我国大陆范围内的,今天腾佑从虚拟主机的备案,访问速度,带宽,ip以及适用人群等多个方面进行对比,让站长朋友们更好的认识,了解国内大陆和香港两个区域放置虚拟主机的区别
 
  国内虚拟主机和香港虚拟主机的的区别有:
 
  1.备案方面
 
  香港虚拟主机——香港属于我国的一部分,但是港澳台不受工信部备案的限制,故香港是免备案虚拟主机。
 
  国内虚拟主机——国内大陆区域是需要备案的,工信部规定服务器放在大陆内的所有服务器都需要备案的。先提交备案资料到IDC服务商这里进行初审,有服务商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之后再提交至管局,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开。
 
  2.访问速度方面
 
  香港虚拟主机——香港距离大陆较近,访问速度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影响。很多香港机房都采用BGP多线、CN2线路,解决了南北互通的问题,也提升香港空间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平均Ping值在40ms以内。
 
  国内虚拟主机——机房位于国内,访问速度起快、用户体验度好;一般而言在国内虚拟主机的访问速度一般在40ms左右。
 
  3.IP选择
 
  香港虚拟主机——香港的IP资源丰富,选香港虚拟主机是有独立的ip的。
 
  国内虚拟主机——国内虚拟主机一般IP资源较为稀缺,提供独立ip的很少,想要独立ip有些还需要另外收费。
 
  4.适用人群
 
  香港虚拟主机——由于香港采用国际带宽,BGP和CN2线路,再加上不需要备案,适合于不想备案,不想网站内容受限的企业和个人,也适合于目标客户在亚洲地区的外贸企业等。
 
  国内虚拟主机——由于国内对企业,个人的网站备案比较严格,企业只能备案营业范围内的,而个人备案只能是博客日志性质的。故国内虚拟主机适用于中小企业以及个人博客站长。如果目标群体在国内还是选择国内虚拟主机。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