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系统知识 > 正文

惠普电脑重装系统如何操作

2022-07-02 15:07: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现在的重装系统方法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分享下惠普电脑如何重装系统,接下来小编就把惠普电脑重装系统教程带给大家,还不会使用惠普电脑重装系统的,赶快过来看看吧。
 
  惠普电脑重装系统:
 
  1.首先我们将下载好的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打开,不知道如何下载的可以进入官网查看,官网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安装时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避免造成拦截影响安装进行。
 
  2.下载完成后,打开软件,选择需要安装的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按钮。
 
   3.接着开始勾选我们需要的系统软件,勾选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4.开始下载系统镜像文件及驱动设备,我们只需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即可。
 
   5.下载完成后,根据页面提示,我们点击“立即重启”将电脑重启操作。
 
   6.当重启进入启动项页面时,我们选择第二个选项,进入到系统中。
   7.进入桌面,我们打开小白装机工具,开始自动安装系统,无需我们手动操作。
 
   8.当安装完成后,我们再次手动点击“立即重启”重启电脑操作。
 
   9.最后重启进入到新的系统页面后,安装就完成啦。
 
   以上就是惠普电脑重装系统的内容,你学会了吗。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