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管理维护 > 正文

香港虚拟主机怎么设置 虚拟服务器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2-07-05 12:30: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虚拟主机也称“网站服务器”“网站空间”,香港虚拟主机就是放在香港的虚拟主机。在腾佑科技购买香港虚拟主机,怎么设置呢,设置好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虚拟服务器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将硬件技术的一台服务器主机被区分割成很多个虚拟的空间,实际上是将一个真实的硬盘进行分割,分成多个虚拟空间,分割好以后,再将这些硬盘空间提供给用户,而且所有分割的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独立的IP地址,可以达到共享真实服务器的效果。
 
  连接服务器路由器以后,使用网络的用户就会出现无法访问局域网主机的问题,也不能构建虚拟服务器,下面就是虚拟服务器的设置方法。
 
  1、在对虚拟服务器进行设置之前,我们要对一些信息进行确认,首先要对服务器进行确认,需要将服务器的地址设置为固定的IP地址,默认网关需要设置为路由器相应的管理地址。
 
  2、完成服务器的设置以后,要对其防火墙进行确认,尽量将服务器当中的防火墙以及一些杀毒软件暂时关闭。
 
  3、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以后,再对局域网进行确认,需要确认在局域网当中的电脑都可以通过服务器相应的IP地址,还需要确认一些开放的端口可以访问服务器。
 
  4、完成局域网的确认以后,进行增加新的条目操作,首先打开路由器的管理页面,然后进行登录,成功登陆以后,将转发规则打开,然后选择虚拟服务器,然后再使用鼠标点击其中的增加新条目选项。
 
  在将建立好的服务地址设定好,就可以在广域网中链接服务使用。
 
  在使用香港虚拟主机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尽量不要安装多余程序
 
  在使用虚拟主机的时候,对于必要的程序我们都是不能忘记和改动的,而一些没有用活着来源不明的程序就不要去下载和使用了,会对服务器宽带有影响的,同时也会有带来病毒的风险。
 
  切记随意修改主机端口
 
  网站空间上带有许多端口,对于一些不了解的端口不要去触及的好,建议可以对3389、21等重要的端口进行修改,这样可以加大安全性,降低被黑客攻击的风险。当自己还是不完全了解的时候,寻找专业的人士帮忙为好。
 
  防火墙的状态模式要谨慎
 
  虚拟空间都会有防火墙的设置,不是很熟悉的人,还是默认操作比较好,有时随意更改会造成无法登陆的情况,专业熟练技术的人士当然是可以修改的。
 
  主机的数据备份很重要
 
  再安全的主机也没有“百毒不侵”的,所以虚拟主机一旦被人侵入攻击的话,就会对网站的数据造成极大的风险,为了可以快速处理问题,恢复网站使用。数据备份的重要性就要特别去注意。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