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系统知识 > 正文

联想电脑怎么重装系统的步骤教程

2022-07-02 15:08: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电脑的使用越来越普及,基本每个人拥有着一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电脑都需要安装系统才能正常使用,小白用户会找人帮忙装系统,不仅花费时间也浪费钱,其实我们可以自己装系统,今天来来看看联想电脑怎么重装系统的步骤教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打开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然后选择制作系统里面的制作U盘。
 
  
  2、然后将我们的U盘插入计算机中,,这时单击开始制作。
 
  
  3、选择我们要下载的系统镜像。
  
  4、接下来会弹出如下图的窗口,我们点击确定。
 
  
  5、然后等待系统下载并成功制作U盘工具。然后拔出U盘并将其插入需要重新安装系统的计算机。
 
  
  6、打开计算机后,热键立即为F12等。出现的界面中,我们找到U盘选项,选择Enter进入。
  
  7、加载进入PE系统界面,出现需要安装的系统,然后单击[安装]。
 
  
  8、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位置,在出现提示时单击[确定],然后出现这个弹窗再点击确定。
 
  
  9、等待系统成功安装后,它提示安装已完成,取出U盘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10、重启之后就进去系统啦。
 
  
  以上就是联想电脑怎么重装系统的步骤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