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观看人数破亿,这才是真顶流

2021-07-30 20:47: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29日晚,刘德华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出道40周年的直播活动。获悉这个消息的网友,纷纷上线关注,直播还没开始就有300多万人守候等待,开播15分钟后人数便达到2000万,一个小时后猛涨到5600多万人观看,观看人数最多的时候已经破亿。

今年,刘德华迎来自己出道40周年的纪念,也即将正式步入60岁的年纪。除了刚开始打拼的那几年,刘德华的星途基本上一直都处于红红火火的状态。和他一起出道的明星中,大多数人都已经退隐或没落,他却成为了常青树,并且是发展最全面、最成熟的一位艺人。不仅如此,刘德华还身体力行地给周围人带来正向影响,乐于助人,勤于慈善,在演艺圈内有着绝佳的人缘和口碑。

当晚直播的关键词,是“平”字。“平凡”“平常”“平常的一天”等字眼从刘德华的口中不断冒出,也很好地跟视频平台大众化的传播方式结合了起来。他说,如果不是有人提醒,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距离自己出道已经过了40年。在此次直播中,刘德华还直接关闭了礼物功能,他的理由是:“这样粉丝更专心,多看我几眼吧!”关闭礼物功能后,屏幕上变得干净清爽,确实如刘德华所希望的,网友们能够专心观看巨星本人了。原定90分钟的直播活动,因粉丝的强烈要求与超高热情,而持续了2个小时。

马东和易立竞担任了此次直播活动的主持人,在两位主持人的追问下,刘德华讲述了他出道40年来的人生感悟和成功经验。刘德华说自己出道之时资质平平,“连翻跟斗都学不会”,但他没有放弃,抓住了“胸口碎大石”这样一个表演机会。“我很平常,我没有一样太突出的,但我也没有一样被比下去。”

当马东问他这么多年一直保持成功的秘诀时,刘德华回应说,“如果有人赞赏你的时候,你要字字反思;人家所有的批判,你如果句句反驳,你必然失败。” 刘德华认为自己并不完美,但很幸运。“大家都对我好。不是三年五年,而是一直都那么支持我。好像大家忘记了我是艺人,开始把我当朋友,后来又把我当家人,不允许别人说我不好。”

在回答易立竞关于“衰老”和“遗忘”的话题时,刘德华坦承还没想过退休:“这40年好像很短,我还没有享受够。我希望我80岁还当男主角。”

刘德华也在直播中谈到了家庭。他说起前几天问女儿“爱不爱爸爸”,女儿回答他说,“即便你不是我爸爸,我也爱你”,这句话瞬间让自己泪目,也让许多网友表示感动落泪。

最后马东问刘德华,“希望以后观众怎么评价你?”刘德华回答:“记得我就好,不要评价。”

直播的最后,刘德华唱了《奉陪到底》送给网友们,还跟粉丝表白,谢谢大家不可替代的爱,他自己也一度眼眶湿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