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郭德纲带弟子追星刘德华,同框照曝光,刘德华保养得宜竟比小12岁郭德纲更年轻

2021-06-27 23:07: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25日晚,德云社相声演员尚筱菊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刘德华、郭德纲的合照,并配文称:“谢谢爷爷,带我们在线追星,本人真的太好、太帅了”。动态发出后,不少德云社弟子纷纷在动态下发表评论,直言十分羡慕秦霄贤和尚筱菊。

照片中,60岁的刘德华身穿牛仔外套,帅气有型,48岁的郭德纲身穿黑色T恤,笑容满面,两人虽然相差了12岁,但两人丝毫看不出年龄差,不过两人胖瘦对比相当明显。站在刘德华身后的是郭德纲的徒弟秦霄贤和岳云鹏的徒弟尚筱菊,郭德纲亲自带着弟子追星刘德华,可见郭德纲对弟子真的很好。

郭德纲与刘德华同框并不是第一次了,两人在6月上旬还曾一起合照,当时郭德纲穿着一样的黑色T恤,刘德华穿着黑色的外套搭配牛仔裤。刘德华还曾透露他最喜欢的德云社相声演员就是秦霄贤、尚筱菊,这次郭德纲带着秦霄贤、尚筱菊追星刘德华,真的是不仅教学曲艺还带着一起追星,相信弟子们也十分高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