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又降1.5万元?特斯拉Model 3补贴后售价23.59万元起

2021-07-30 20:32: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7月30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参数丨图片)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23.59万元(此为补贴后起售价),据悉,新车预计交付日期为4-6周。

特斯拉称,此次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秉承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动力、续航方面,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动力上采用后驱形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可达255km/h,续航里程为468公里。

此前,特斯拉推出 Model Y 标准续航版,补贴后起售价为27.6万,较之前推出的长续航版下降7.19万。此售价一出,订单量激增。而此次作为特斯拉Model 3降价,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区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