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郭刚堂儿子DNA匹配成功,刘德华得知消息后,回复的表情让人泪目

2021-07-12 22:48: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多年前,一部电影《失孤》让人泪目,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为了寻找被儿子而爬山涉水,虽然最终雷泽宽并没有找到他的孩子,但是在寻亲的路上他却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找回亲人,而电影的最后一个镜头,雷泽宽也是收拾心情继续踏上旅程,寻找他的儿子,结局让人感到可惜。

刘德华在电影中的表演让人不敢相信,胡子邋遢的形象更是与平日里的样子不符,而为了能够塑造好角色,刘德华也是没有任何偶像包袱,如果不知道真相的观众甚至都不会认出那个苦苦寻找孩子的雷泽宽就是刘德华。

而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刘德华也对雷泽宽这个角色感到惋惜,希望他能够早日与孩子团聚。

其实刘德华所饰演的雷泽宽一角是有着原型的,而这个原型人物就是郭刚堂。

郭刚堂为了寻找儿子而忙碌了半辈子,近20年的寻亲之路让他身心俱疲,只为能够找到孩子。

而在电影《失孤》上映之际,郭刚堂看完电影也是泪如雨下不能自已,看着刘德华演绎自己的人生,郭刚堂心中自然是五味杂陈。或许那时的郭刚堂也已不知道能不能此生再见儿子一面,但是心中的那份执着却让他一再坚持,已经成为了习惯。

而就在电影上映6年之后,郭刚堂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苦苦寻找的儿子郭振终于被找到了,经过警方不懈努力,郭刚堂与郭振的DNA已经匹配成功,这个压在他心中多年的巨石终于可以放下了。

郭刚堂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而更加让人高兴的是,郭刚堂的儿子这些年过得还算不错,不但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而且还上了大学,这对于他来讲实在是一种无形的安慰了。

而在得知郭刚堂找到孩子的消息后,电影《失孤》的导演彭三源也是立刻热泪盈眶,为郭刚堂感到高兴。

起初,彭三源在报纸上看到郭刚堂的遭遇后,就决定拍摄一部有关他的电影,而从剧本创作到拍摄彭三源也是一气呵成,因为电影中的许多情节都是源自郭刚堂真实的遭遇。

所以正是因为深刻知道郭刚堂的苦与累,所以当得知找到孩子后彭三源才会喜极而泣。

而当刘德华得知郭刚堂的好消息后,他也是向郭刚堂大哥送去了祝福,电影中刘德华没有完成的愿望,现实生活中郭刚堂终于完成,此时刘德华也为他感到高兴。

其实刘德华被问郭刚堂找到儿子的心情之前,彭三源就已经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刘德华,而刘德华知道了 这个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回复了一个笑脸与两个祈祷表情包,此时开心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而接下来郭刚堂也将着手准备与儿子相认,相信父子相见的那一刻一定会非常感动。

最后也祝福天下无拐,每个孩子都能够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