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B2B的行业网站需具有智能网站建设的能力

2020-11-20 20:33: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行业网站拥有者来讲,不一定具备非常专业的知识,可能是具有一定的销售力量,以及简单的文字和图片处理能力,如果外聘技术人员肯定会增大运营成本,从这个角度来讲B2B的行业网站需要具有智能建设网站的能力。

同时过去的时候,大多数的企业认识里面有个误区,认为建立了网站就是在搞电子商务,殊不知知网站建立后如果不进行推广,无非类似地球的一个点,如果不进行宣传,如何让这个世界的潜在客户找到您。从这个角度来说网站建立后必须进行推广,而通过行业网站进行网站推广就好比从专业市场租赁了一个摊位。这样针对的客户群体更加有针对性,效果来讲会更加明显。

会员通过使用智能建站的时候不仅能拥有专业的企业网站 而且能有机会获得无限的行业商机;同样会员使用行业网站的时候不仅能获得无限商机,而且有机会拥有专业的企业网站。

通过自助建站系统提供稳定的B2B会员群体

通过自助建站系统注册的会员,这些会员建立网站后首先考虑到推广,和行业结合的行业网站无疑是一个最直接最明智的选择。

通过B2B的强大商业功能来带动智能建站的网站建设服务.

通过B2B强大的行业整合能力,凝聚的一批批黏着度极高,回头率极高的会员,可以持续不断的带来网站建设的业务,无疑对行业网站来说,除了广告+会员的收入又多了块建站的收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