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刘德华确定出演《流浪地球2》 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综艺计划

2021-06-19 22:38: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影视圈的劳模可不少,有一些是顶流花旦,她们凭借流量优势不断拍戏、录综艺、接广告,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曾出现轧戏行为被网友痛斥,最终拍出的影视剧质量堪忧,流水线式的演技不堪入目。不过也有像古天乐、刘德华这样的实力派劳模,他们每年产量也很高,但整体质量却处于高水准,因为他们只做一件事,那就是认真拍电影。刘德华是公认的影帝,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很多由他主演的电影收视率票房都很高,可以说刘德华基本上就是电影收视率保障了,只要有他出演的作品,基本上就没有不好看的!

在6月18号,刘德华亮相直播间,这一天是他影迷会33周年,他在直播间与粉丝聊得很开心,也直接公开自己在未来的工作计划,刘德华确定参演超大科幻IP的大片《流浪地球2》,目前该片初定2023年上映,导演仍是郭帆,吴京也会再度加盟。后来在采访中,刘德华也透露过,制片人曾经询问自己能否参加《流浪地球》的续集演出,刘德华的回答是“可以”。但是依然并不能确定计划是否能实施,就连制片人也只敢说:刘德华有可能考虑我们的项目。

这次郭帆携手刘德华打造《流浪地球2》,编剧还是大刘,先前该片开发布会的时候,刘德华本人也亲自亮相,本以为是朋友之间的捧场,没想到是刘天王加盟。除此之外,刘德华还透露,明年还会带来《拆弹专家3》,和宁浩合作的《全民明星》项目也在进一步商谈当中。 对于有传闻称他将会参加综艺节目,刘德华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综艺计划!

相信对于刘德华从未想过参加综艺,粉丝也是非常能够理解的,毕竟刘德华的地位和口碑,没必要去综艺上制造笑点,大家还是希望那个在电影了常看刘天王,咱们还是期待《流浪地球2》的上演吧。还有已经60岁的刘德华仍是电影的圈的劳模,手里拿着3部新片,工作那么拼的他很励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