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主播入职第一天偷走百万名表,警方回应:不是第一次了

2021-07-07 12:4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网络时代的推进,主播行业也变得越来越吃香,不少行业也愿意去招一些颜值(或其他)主播,去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产品,以获得更高的收益。但是,一家名表销售公司就因此惹上了麻烦,甚至还因为新入职的女直播而丢失了百万名表,损失巨大,那这究竟又会是怎么一回事呢?

根据名表销售公司负责人陈先生的说法,公司名表丢失时,公司内只有一名新来的女主播,其他的都是老员工,也都非常守规则。而在事发当天,这名女主播还是入职第一天,而她在中午吃饭时间出去之后,就再也没回来,所以就觉得女主播的嫌疑非常大,这才报警救助,希望尽早挽回损失。

另外,陈先生还向警方反馈,一个武汉的销售同行正在出售疑似被盗的手表。

得知这个线索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也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线索迅速赶到武汉,并在调查后成功将两块被盗的手表追回,嫌疑人也被依法刑拘,同时也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值得注意的是,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还得知,这名女子还曾在山西太原以同样的套路偷盗了一块名表,价值也高达50万,而当时,她也是去面试主播岗位,然后利用岗位的特性成功偷盗了一块名表,性质非常恶劣,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与后果。

事发之后,此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对于女主播的行为也纷纷表示斥责,但依然存在为女主播“洗白”的人,表示她之所以会成功,就是因为公司的安保制度不完善,不能全怪女主播。对此,屏幕前的您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