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95年的女孩花10年积蓄买房,无钱装修入住毛坯房,网友:自愧不如!

2021-07-06 22:57: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5日,据网友爆料,江苏泰州一位95后的小女孩白小莉(化名)于半个多月前住进120平的毛坯房。

据悉,白小莉14岁就进入社会打工,攒了十年钱后终于攒够首付28万,在老家兴化给自己买进了3室2厅2卫的大房子。白小莉说,周围很多人包括自己的父母都不支持买房,但自己认为结婚并不能有安全感,就义无反顾买了房。现在没钱装修加上要还房贷,就住进了毛坯房。

网友们纷纷给女孩点赞,这才是真正的独立女性。对于女孩该不该自己买房子,很多人都会认为没必要。因为女性毕竟要步入婚姻殿堂,买房子应该是男性要考虑的事情,女性没必要那么拼。这样的观点是极其错误的,就是在物化女性。女性为什么非要依附于男性生活呢?

@网友:首先,人家自己努力挣的钱自己有权利支配。其次,在这个物质泛滥的年代,女孩没有靠其他人,而是自力更生,努力了那么多年终于圆了自己的梦,应该鼓励。这个女孩子没有迷失自我,没有像有一些女孩子靠别人生活,她过的这种日子也是自由的,有自尊的。虽然有房贷,慢慢还就是了,不用看别人的脸色,她的生活虽苦犹甜,是精彩的,希望她能遇上珍惜她的好男人。

@网友:有梦想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生活的女性,我们应该给一个大大的!我欣赏她们努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