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Authorware类和函数:authorware7.0函数教学文章连载--Icons类(2)

2020-09-19 18:43: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layerdisplay

语法:layerdisplay(layernumber [,iconid@"icontitle"])

说明:改变指定设计图标所处的层数。

preload

语法:number:=preload(iconid@"icontitle" [,option])

说明:将指定设计图标中的图像、声音、sprite xtra或数字化电影预先调入内存,对于存储于外部的数字化电影,authorware会打开相应驱动程序和数字化电影文件,但并不将整个文件调入内存。如果指定设计图标包含有子图标,authorware将调入所有子图标。可选参数option的默认值为1,在这种情况下,authorware会将相关的外部数据(外部数字化电影除外)调入内存,将option设置为“0”则authorware只将相关的内部数据调入内存,而不理会存储于程序外部的数据。当一次调入多个设计图标时,authorware会根据当前可用内存调入尽可能多的设计图标,返回值number指出有多少设计图标被调入。0表示没有调入设计图标,正数表示调入了所有设计图标,负数表示尚有多少设计图标未被调入。

replaceselection

语法:replaceselection([iconid@"icontitle"])

说明:使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指定分支路径重新可用。当icontitle为一个【决策判断】设计图标的分支图标时,它代表的分支路径重新可用;当icontitle为一个【决策判断】设计图标时,其下所有的分支路径重新可用。如果省略参数,则该函数使最近一次使用过的分支路径重新可用。

unload

语法:unload(iconid@"icontitle")

说明:从内存中卸载指定设计图标及其子图标的内容。执行unload(–1),则authorware将尽最大可能卸载所有设计图标,除了正在显示或播放的设计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