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Authorware类和函数:authorware7.0变量教学文章连载--Decision类

2020-09-19 18:42: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llselected

如果当前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所有分支都被使用过,其值为true。使用 allselected@"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相应值。

pathcount

包含当前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分支总数。使用pathcount@"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分支总数。

pathselected

包含当前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最后一次被选中的分支路径的序号。使用pathselected@"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最后一次被选中的分支路径的序号。在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分支路径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由1开始编号。

repcount

返回当前决策判断分支结构被重复执行的次数。使用repcount@"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被重复执行的次数。

selectedever

如果程序在最后一个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执行过某一分支路径,该变量的值为true。使用selectedever@"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某一分支路径是否被执行过(此时,icontitle代表【决策判断】设计图标),或者指定分支路径是否被执行过(此时,icontitle代表分支图标)。authorware在退出决策判断分支结构(或退出分支路径)时设置该变量的值。

timeexpired

如果最近一次退出决策判断分支结构的原因是到了限定的时间,则该变量返回true。使用timeexpired@"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中的相应值。

timesselected

包含当前分支路径被执行的次数,最大值为255。每当authorware进入一条分支路径时会将该变量增加1。使用timesselected@"icontitle" 返回指定决策判断分支结构(或指定分支图标)被执行的次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