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软件应用 > 正文

Dreamweaver CS5中文版安装注册方法 防止注册反弹的方法

2020-01-29 18:33: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dobe Dreamweaver CS5官方简体中文版
  • 类型:网页设计大小:436.8M语言:中文 评分:4.5
  • 标签:
立即下载

Dreamweaver是所有网站制作人员必备的工具,其是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编辑器,也是第一套针对专业网页设计师特别发展的视觉化网页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制作出跨越平台限制和跨越浏览器限制的充满动感的网页。随着Adobe CS5全系列版本的发布,Dreamweaver CS5也正式面世!

在此分享Dreamweaver CS5官方简体中文/繁体版本下载+有效注册方法!

往往我们在安装完 Dreamweaver CS5 后第一次输入的序列号是对的,但以后再启动的话 Dreamweaver CS5 还是会弹出提示输入序列号的框出来,我们可以按下面的方案来教大家如何完Dreamweaver CS5

安装的步骤如下:

1、下载完成后,解压到电脑的任一目录

2。、运行Adobe Dreamweaver CS5安装向导,如下图所示:

4、这时有可能会出现一个提示:

不用管它,点击”忽略并继续“,如下图:

5、选择”接受“,出现如下界面,此时要求提供一个注册码。

6、点击下一步后,出现一个对话框让你输入adobe ID,这里可以不用输入,直接跳过。

7、这一步选择你要安装的组件,各位网友们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吧,这里我全选了。

8、选择安装之后,就开始安装了,安装时间比较长,耐心等待……,装了360的网友们可能会有提示,选择允许就行了。如下图所示;

9、耐心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完成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