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网站模版建站利弊有哪些

2020-01-29 17:34: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社会在进步,互联网在发展,网站建设也在不断的改革,越来越成熟的网站建设代码应运产生,只要稍懂一点程序就可以做出自己的网站,而模版建站就是如此。对于这种建站方法对于我们来说,有何利弊呢?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建站软件基本上都套模板的,这样就没什么意思的,现在的客户都喜欢DIY个性化风格,套模板的只是最初级的建站系统,做出来的网站也只能卖几百块,而且有些软件在SEO优化推广方面做的不好,在百度,谷歌上面很难搜索到,而且排名也不高。其它的建站系统基本上也没有任何测评报告,或者是一些没有权威的测评,一个合格的产品,如果没有正规的测评报告就不可靠,尤其是软件,如果技术不过关可能都存在漏洞,很容易被黑客攻击,试想,如果客户的网站受到攻击那么损失是用金钱弥补不了的。

另一方面,如果只能套模板的软件,必定是要经常更新才能与时俱进,一般的套模板的软件公司技术研发能力都不强,或者是买的别人的软件没有技术支持,这样的公司万一倒闭了那软件就不可能再有升级和服务了,软件也就等于是一滩死水,根本不能再用,seo优化网从公司资质上来讲,相关证件最多,还有很多荣誉证书,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证书,那么技术上也是有实力的!我们用cms建站、制站,以百度为中心,应客户的需求,做给您满意的网站!

做优质的网站平台就找seo优化网,不仅界面美观,而且符合搜索引擎规则,让大家的网站轻松即可推广出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