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经验交流 > 正文

如何摆摊最赚钱

2020-01-24 23:47: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摆摊可以说是提供给一些收入低的人群一个创业的机会,如何让自己通过创业的第一步赚到更多的钱,这就需要自己不断的创新和提高自己的销售手段。

摆摊,赚钱

选址要准确。

摆摊的地点很重要,首先就是要有人流量,再则就是要有成行成市,再者就是摊位的固定性,满足以上的三点就离成功进了一步。

摆摊,赚钱

货源要便宜。

便宜的货源可以让自己赚得更多的钱,如何进到便宜的货源,就看自己如何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环境,创造货源优势。

摆摊,赚钱

品种要专一。

摆摊摆卖的产品要专一,不要指望自己的的摊位变成大型超市应有尽有,如果你是卖发饰就只进发饰,不要一会卖发饰一会卖手机壳,这样就会影响了你的购物群体。

摆摊,赚钱

收拾要方便。

摆摊最麻烦的就是收摊的时候,所以要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让自己收摊更加容易,要想不被城管罚,收拾要迅速。

摆摊,赚钱

装饰要新颖。

除了有好的产品,自己的摊位也要有好的装饰,如果你是晚上摆摊,就要配备有灯,给摊位摆上一些小装饰也会很快的吸引别人的眼球。

摆摊,赚钱

摆卖要推销。

没有卖不出的产品,只有卖不出产品的人,所以好的口才可以让自己更好销售处自己的产品,通过摆摊这个口才是会慢慢提高的。

摆摊,赚钱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创业项目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