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经验交流 > 正文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最快

2020-01-24 23:47: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最快呢?今天我来为大家推荐分享几个非常暴利的创业项目。

电子垃圾提炼黄金

项目优势:

1、废旧资源丰富,废弃电子垃圾随处都有,只要联系各地废品收购站,立即可以拥有有大量资源,而且废旧电器的淘汰更新,废电路板只会越来越多,资源永不枯竭。

2、一些废旧手机、电脑等部件中可以挑出含金银钯元件,提炼出黄金等贵金属。在1吨线路板卡中,可以分离出约130公斤铜、2公斤银、0.45公斤黄金,80克钯,利润可观。

3、工艺简便,处理方便,电子垃圾中金银铜钯的含量是原矿品位的几百倍,组成相对单一,回收成本较低。

4、投资少,见效快。回收废旧电路板不需要设备,只要一些简单的工具便可,

而目前这个项目做的人还比较少。前期投资比较少 几千块钱就可以操作起来,是一个非常好的赚钱项目想了解更多电子垃圾提炼黄金的内容可以搜索一下 刘式提琻 他们是电子垃圾提炼黄金行业做的最早的一批 技术也是最成熟的。行业口碑也不错。可以让你们进入这一行少走冤枉路

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首期投入5万元左右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创业项目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