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优酷360°全景视频怎么看?优酷全景视频教学

2020-01-23 00:5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优酷360°全景视频是什么呢?就是多个摄像机对一个空间下的物体进行不同角度的同时拍摄,支持360°全景播放,且允许用户在观看视频的同时,无需暂停,自由切换视频观看角度,至于优酷全景视频怎么看呢?下面,我们来一起学习!

优酷全景视频教学

1.优酷全景视频上传后,点击视频管理——高级设置,再启用全景就可以轻松享受360°的全景视频体验了。

 

 

怎么进行优酷全景视频的观看?

1、优酷360度全景视频现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当你查询优酷主站,并未发现任何关于360°全景视频的消息,但是你会发现,但你播放个别视频时,播放器跟之前有了些区别,优酷会提示用户点击并拖动鼠标,你会发现视频播放角度会随之变化,这就是优酷360°全景视频了。

遗憾的是优酷客服表示优酷360°全景视频现不对普通用户开放,广大网友就期待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