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怎么修改win7资源管理器的默认显示磁盘?修改默认显示磁盘方法

2020-01-23 00:57: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系统是win7的用户都知道在状态栏左侧有一个类似文件夹的快捷小图标,如下图,这个图标在Win7系统中被称为“库”,“库”起到一个把电脑中的视频、文档、图片和音乐聚合在一起的作用,且不会改变文件原来的存放位置。

可是这个“库”好像对用户没有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给人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既然使用频率不高,能否将他修改成为我们熟悉的功能呢?那要怎么改win7资源管理器的默认显示磁盘“库”呢?

修改显示磁盘“库”方法

我们把“库”修改成“我的电脑”

  1. 右击“库”,选择“Windows资源管理器”—“属性”。

2.在属性窗口中选择“快捷方式”一栏,会看到目标文本框中有一行英文;在exe后面填入一个空格键和一个逗号,注意输入法为英文格式的逗号,点击“应用”—“确定”。

3.回到桌面点击下方原来的“库”,你会发现进入的是我的电脑的界面而非原来的聚合资源界面。这对于平常频繁打开“我的电脑”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快捷方式。

4.恢复到原来的方法也很简单,将填入的“空格”和“逗号”删除即可。

想创建如“我的电脑”的用户可以试试看,挺有意思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