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经验交流 > 正文

现在乡镇做什么生意赚钱

2020-01-24 23:47: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乡镇做生意难中有易,百货生意是做了成了,因为超市很多,我们要找一个空当。那么现在农村乡镇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一个是摩托车维修,二是给3岁—6岁的孩子做玩具出租,三是给大家补衣服,四是给大家方便出租农机,五是出租新娘子服装。

乡镇,生意,赚钱

下而我们分几步来讲解。

方法步骤:

乡镇,生意,赚钱

1、做摩托车修理店:因为在农村有摩托车的家庭很多,摩托又是很耗材的东西,经常坏。所以顾客量很大。加上开这样的一个修理店成本要得少。我我们本地的很多修理摩托车的人一般都有二处以上的房子。小不生意赚钱大钱,不要小看,适合在农村开。况且现在在农村修理摩托车的人技术都不是很高,如果你是学习这个专业的话,这就是做生意的一个空档。

乡镇,生意,赚钱

2、3岁到6岁的小孩玩具出租店或者我小孩玩具娱乐场。你不要小看这样的店,本钱不大但客源很丰富的。现在的农村经济条件好了对小孩的教育也特别的重视,以前孩子跟随父母劳动,现在有专人带小孩玩,教育上叫陪玩。如果你开一个小孩子玩具娱乐场,场地也不要很大型的。就120平方左右,小孩子玩大人有水喝就行。开这样的店也可以顺便开一个出租玩具店,因为有的小孩子她玩高兴了,就要拿走。你可以答应家长明天拿来还,她来了就是你的生意了。

3、补衣店:也不要小看了,一部缝纫机就是你的成本。但小不的生意不得了,因为现在的乡镇大家买的裤子衣服质量不是很好,裤子爱坏的地方是什么地方,你有经验的自己想一下。在我本地修理一条裤子至少5元,一般就是十元,当然没有1元的情况了。

4、出租农机:这个方面成本要求很高一些,但市场前景很广泛。因为农民买一部小型的农机,一年只能用一次二次的。就觉得不划算。加上农村的农机保护不好,他们不是专业的人,你做生意就要很专业的一。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市场。

5、出租新郎子服装:农村不是以前的农村了,他们也讲究各种节日。现在农村结婚都要做婚纱照,以前是没有的,婚纱照很贵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元。何况一套婚纱呢?婚纱只能用一次,所以他们愿意出租,还有就是接亲的用品,也只是一次用过就算了,这行业是农村是很火热的,大家可以试做一下。

总之,在农村做百货、五金生意的很多,超市又很多,这是做不得的,特准要从不起眼的生意做起。有本钱后就可以做大一些的生意了。——如果觉得我说的还行的话请支持一下点有用。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创业项目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