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iOS7越狱插件Cylinder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

2019-12-09 21:1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插件名称:Cylinder

  系统兼容:iOS7.0.x

  【Cylinder功能介绍】Cylinder是一款翻页特效炫技的插件,而且毫不逊色于此前大家所熟知的Barrel插件[安装教程]。除了自带的多种特效,Cylinder还允许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多种动画并把它组合在一起,总共45种不同的动画,如果按照组合来算你可将它组合出上亿种不同效果。重点是用户无需花钱购买,更不用添加第三方源获取,因为它完全免费。

  Cylinder插件安装教程

  1. 安装前需确保你设备已成功越狱[注意系统兼容性],然后开启Cydia,接下来就是添加源地址了,如果你还没安装该源地址的话,可按下面的操作方式添加源,若已经安装,可直接进行第二步。

  PS:添加新源地址》》点击下方“管理”—“软件源”—右上角“编辑”—左上角“添加”—添加新源地址http://theBigBoss.org/—“添加源”

  2.新源地址添加成功后,在Cydia底部选“搜索”,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Cylinder」。

  PS:如果搜索不到Cylinder,可以进入Cydia—“变更”—点击左上角“刷新”—再搜索该插件。在Cyida中搜索。

iOS7越狱插件Cylinder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 CUOxin.COMiOS7越狱插件每日一荐: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

  3.安装Cylinder并重启SPRingboard,便会自动安装完毕。

iOS7越狱插件每日一荐: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iOS7越狱插件每日一荐: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

  Cylinder插件设置使用说明

  1.安装重启设备后,到“设置>Cylinder>Enabled”开启开关。

iOS7越狱插件每日一荐: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iOS7越狱插件每日一荐:翻页特效炫技的另一选择

  2.然后点击选项“Effects”,进入选择特效,Cylinder总共提供45种自带特效,你可以单独选择一种或者同时选择多个进行组合。开启选项“Randomize”,特效会以随机方式出现。

  PS:特效的Scripts路径为:文件系统 / Library / Cylinde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