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国机之中国软件路漫漫(序)

2019-11-29 02:02: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国机之中国软件路漫漫(序)
之所以把国机于中国软件扯在一起侃,有很多的原因:首当其冲国机很有可能走中国软件的老路;其二,国机和中国软件都是高科技行业,属于知识经济产品;其三,俺从事网络上戏称为“吃Youth”的Coder,对中国软件或多或少有一点的了解,从中国软件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青春期,国机很有借鉴的价值。
纵然我有一腔的爱国热情,纵然我在以后的帖子或者跟朋友聊天时大侃国机如何如何不逊于外机,纵然有N万个买国机的理由(大礼包的诱惑etc.),给我自己用的,我还是选择外机:经典的EriCSSion、商务的Motorola、时尚的Nokia。观念的问题所暴露的国机在国民的中认识度,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再好的产品,再强大的功能,如果消费者有抵触心里,这样的产品一定没有很大的市场。
无聊侃侃,权当作序。
要写这么大的话题,感觉心里有点沉沉的,写好了吧,累了自己,写不好,对不起国机(不会严重到妨碍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吧?)。那个机友有什么资料,请提供,谢谢:wolfAone@263.net。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