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苹果iPhone手机微信朋友圈闪退代码

2019-12-09 17:48: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中出现了这样几句话“听说苹果手机点全文就会闪退”,点击“全文”后果然闪退了,而用安卓手机却没有问题。其实在文章下方隐藏着一组代码,这组代码同样仅针对苹果iphone手机的iOS系统。不过庆幸的是,这次只是闪退,不会出现微信打不开的情况,你中招了吗?

  如此神秘的代码就是它: سمَـَّوُوُحخ ̷̴̐خ ̷̴̐خ ̷̴̐خ امارتيخ ̷̴̐خ ,如果iPhone用户收到这组代码,会造成微信、微博、短信等等应用闪退甚至崩溃。其实这段代码利用的是一个iOS系统的远程拒绝服务漏洞,后来被修复了,但现在一段新的代码出现了,iPhone打开后会造成微信闪退。

苹果iPhone手机微信朋友圈闪退代码 CUOxin.COM
苹果iPhone微信朋友圈闪退
苹果iPhone微信朋友圈闪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