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网页版查询不到别人发的信息怎么办?

2019-12-18 03:55: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先来看看微信网页版有什么功能?

  当然首先微信网页版肯定是有聊天的功能。除了聊天之外,微信网页版的功能还包括: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可以将手机视频、图片通过电脑微信网页版下载到电脑本地硬盘。类似的功能很多第三方应用都能做到(比如无线U盘),不知道微信网页版的传输速度如何。

  故障分析:其实一般造成微信网页版查询不到别人发送的信息一般要么就是浏览器的问题,还有就是微信网页版导致信息查询不到的现象。

  解决方法:

  一、浏览器其中包括浏览器被中毒,浏览器不兼容的情况,尝试更换一个浏览器来登陆你的微信网页版查看还是十分会出现故障。

  二、如果是微信网页版的故障的话,那么你还是不要去用微信网页版来玩微信,建议使用手机玩微信的好。一般情况下,这种故障是很少发生。

  另外在教大家如何退出微信的方法。如下图所示:

微信网页版查询不到别人发的信息怎么办? 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