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怎样用电脑上微信

2019-12-18 03:5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里推荐一款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 Beta-1,(电脑上安装安卓手机模拟器的方法 )可直接安装apk安卓软件,并模拟运行,完美模仿安卓手机系统的操作,是一款难得的安卓模拟器。这样你不就是拥有一款微信电脑客户端,电脑版了吗?这也是目前唯一能用的的微信电脑版!

  如果你没有Android 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那么你仅是Windows 用户,也可以在Windows 上运行Android 应用了!这就是 BlueStacks 应用播放器。

  Beta版支持Android应用同步,只要用户购买了移动版的应用,直接同步到BlueStacks中即可在PC上使用,不必再为应用的PC版付费。

  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Beta-1版:(如果你不会使用,请看下面的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下载安装方法)

  Beta-1版的BlueStacks应用播放器支持Windows xp, VistaWindows 7,且承诺以后为Windows 8提供支持,现可以免费下载

  这样你不就是拥有一款微信电脑客户端,电脑版了吗?这也是目前唯一能用的的微信电脑版。

  先看看登录界面,是不是特爽呢:

怎样用电脑上微信 CUOxin.COM

  输入账号密码

  登录成功!

  真可以玩,进去玩了把漂流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