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铁蛋测试网络服务商的服务水平

2019-11-29 02:0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铁蛋现在用的是中国移动通讯提供的GSM网络服务,一天早上,铁蛋和psgogogo突发奇想,决定用自己的3618测试一下我们的网络服务商的服务水平.因只能和1860的客服电话接触,所以测试内容主要是提问,下边我就将我们的提问内容和天津移动的1860客服小姐的解答简单写在下边,并附上铁蛋的简单印象,好让大家都对中国移动的业务服务有个大致的了解。虽然除了中国联通我们换不了其它的网络服务商,但是我们可以期待,期待再期待……
铁蛋按:因话务员具体编号没有记得太清楚,所以虽然是具体的编号,但是并不一定准确.
提问1(psgogogo的提问):小姐,请问一下,我的GPRS流量现在是多少?
114号话务员:回答: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只能查清楚您当前的GPRS费用,但是流量就查不了了。
提问2(铁蛋的提问):小姐,请问一下,我的GPRS流量现在是多少?
219号话务员:先生您好,您当前月的GPRS流量是14kb.
铁蛋的印象:两个电话前后不差30秒,居然有两个截然不同的答案,实在让人费解。
提问3:小姐,请问一下,贵公司已经开通了数据业务,我现在的手机可以支持两种方式上网,一个是用普通的拨号方式,一种是用贵公司提供的GPRS方式,我想知道一下,这两种上网方式哪一种更好?而哪一种对我来说更合算一些呢?
236号话务员:是的先生,我们的确开通了数据业务,但是用手机是不可能上网的,必须要通过笔记本电脑的红外线与手机相连,然后通过笔记本电脑上网.
铁蛋:小姐,你这样回答恐怕是不正确的,如果您的确不清楚的话,可以到
天津移动的营业大厅看一下贵公司的宣传材料,但是不负责任的回答是会误导顾客的.
236号话务员(态度生硬地和无精打采地):先生请您少等一下,不要挂电话.
铁蛋无聊发呆中,倾听移动的单调音乐约4分钟,认为被涮,挂电话.又约4分钟后电话响,来电显示为0221860860.接.
236号话务员:(态度亲热而精神振奋地):是的先生,您的手机如果正如您所说是可以上网的话,那么应该是这样的……
小姐开始念材料,回答非常详细而认真。
铁蛋的印象:实在无法想象,一个代表公司形象的客服小姐居然连最基本的公司业务都不了解。
提问3:小姐您知道工夫小子这个游戏么?
232号话务员:请问您要问的是中国移动提供的业务么?
铁蛋:小姐您知道西门子公司吧?西门子公司和中国移动合作提供了一个叫工夫小子的网络对战游戏,是通过短消息来玩的。难道你不知道么?
232号话务员:对不起,先生,我们不提供这种服务。
铁蛋的印象:不知道就不知道,如此肯定地认为自己公司并不提供这种服务,实在不应该。
就这么多了。如果各位有兴趣,也可以做个测试。呵呵,为未来做准备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