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也谈S2118使用感想。

2019-11-29 02:0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三个月前,定了买手机的价格以及功能。最后选中了2118。在使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后,我想谈谈个人对2118的使用感想。
1 虽然是西门子推出的低端产品,但是其功能一点也不缩水:WAP,无线下载……时尚的东西都包含在其中。
2 在使用上,虽然很多人不习惯它所设计的软按键。但是几乎所有人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都认为其实并不差。我始终认为按键也是西门子人性化设计中一方面的体现。
3 待机时间或者和M记和N记有一定差距,但是绝不太大。4-7天是我使用后的真实体会。不过很多人在使用初期都会存在电池待机不长的疑问,至于具体原因我就不在此再献丑了。
4 它的外型我认为比M记或者N记同一价格水平的要好看的多。而且拿在手里非常有手感……小巧,圆滑,流线……我还特别喜欢的一点是它具有独特魅力的橙色背景灯。
5 操作简单,很容易上手的!
6 不能自编铃声或者可以说是2118的一大遗憾,不过有下载可以填补。虽然只有四个(略闲少了点),不过放下我的最爱已经足够了!:)振动加铃声……真爽,不过当然要以更费电为前提啦。呵呵
个人愚见,请勿见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