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常识 > 正文

元旦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2019-10-30 21:11: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元旦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1、史努比全套4款公仔

元旦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史努比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而且《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热播,再度掀起史努比热,独特的营销之路与麦当劳合作,更是受到消费者追捧。史努比公仔可爱,造型多变,重要的是史努比底座摩擦是可以展现爱的表白哦,这个送男女朋友最合适不过。

  2、咪兔森宝猴公仔

元旦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2016年就是猴年了,送一只猴子公仔恰好!咪兔森宝猴公仔有多种形象可供选择,当兵保卫国家的迷彩宝、海军宝,青春洋溢的滑板宝,会变魔术和杂耍技能的马戏宝,拥有设计天赋的粉刷宝等,可爱富含创意,作为年货生肖礼物送亲朋好友温馨独特。

  3、星球大战造型遥控直升机

元旦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登陆中国了,但还未上映,早已刮起星战旋风,下面这款星战造型的红外线遥控直升机,早已成为男孩的玩具。可上下升降、左右回转、慢速飞行。飞型平稳为其一大特点,即使在狭小的室内空间内,也不会因失速爆冲撞上墙面而毁坏。

  4、磁力旋转积木

元旦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积木大家最熟悉的小孩玩具了,但现在更火爆的是磁力积木。此款积木来自韩国,产品采用优质木材制作,可以提高宝宝学习认识、手眼协调、数理逻辑、想象创造等能力。搭出的造型非常多,360°旋转磁力,不分S极和N级,随便分离,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刺激宝宝的听力。这款磁力积木在元旦送小孩最合适了!

  注: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错新网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