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常识 > 正文

5条技能帮你找出iPhone“内存杀手”

2019-10-30 21:11: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条技能帮你找出iPhone“内存杀手”

  非常后悔当初没狠下心买大内存的iPhone,现在肾没了!内存也越来越小了!

  可是,手机里APP明明装的很少,还经常清理内存,为什么内存还是无故变小呢?别担心,接下来就教大家几招,让你不再担心内存不足!

  1、关闭短信永久储存

  ✿如果在默认设置下,你的iPhone将永久保存所有发送和接收到的短信。假如你想要查看15个月之前的对话,本来这个功能是很实用的;但如果你没有足够大的机身空间,那么最好选择关闭它。

  ✿点击“设置”—“信息”—“信息历史记录”—“保存信息”,到这里后将默认的永久改成30天。点击之后会弹出提示,询问你是否要删除旧信息,点击“删除”即可。

  2不要把照片保存两遍

  ✿假如你经常使用iPhone的HDR拍照模式或Instagram,你会发现这些照片都被保存了两遍。那么,如何关闭HDR照片备份呢?

  ✿点击“设置”—“照片于相机”—关闭“保留正常曝光的照片”

  3清理浏览器缓存

  ✿假如你经常使用Safari浏览器,那么你的iPhone里可能保存了许多网页历史记录和浏览数据。

  ✿点击“设置”—“safari”—点击“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来清理这些内容。

  4清除离线数据

  ✿大家在使用APP的时候,无意间也会存储不少离线内容。例如,Safari浏览器就会在你在线浏览的时候自动保存一些内容供你离线时使用。

  ✿打开“设置”—“通用”—“用量”—“管理储存空间”—“Safari”--点击“离线阅读列表”进行数据删除。

  5选择性删除应用和数据

  ✿上述的小技巧只能为手机释放出部分的空间,但假如你想要更大的容量,你就需要删除一些更“实在”的内容,这些内容包括手机里的应用、视频、照片、博客和音乐。

  ✿点击“设置”—“通用”—“用量”—“管理储存空间”里进行查看。

  这些技能你们都get到了吗?别谢我,叫我雷锋!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生活常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