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再次传来喜报!手机销量超1.85亿台

2019-10-20 12:1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手机业务近两年的发展速度让不少消费者咋舌 ,其不仅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而且还通过新技术的不断下放,在2000-4000元价位段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当前华为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产手机第一品牌。

而在近日,华为公布了其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其手机业务再次传出喜报。

根据华为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报告,截止至今年第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业务前三季度发货量累计已经超过1.85亿台,实现同比26%的快速增长。

虽然受谷歌服务断供影响,华为手机第三季度海外市场出货量有所下降,但得益于其在国内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整体来看,华为手机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增长趋势。

虽然苹果公司2019财年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并未具体说明手机出货量情况,但259.9亿美元的iPhone手机销售收入,已经相比去年294.7亿美元同比下降11.8%,要知道,去年一整年苹果手机的出货量才仅为2.08亿台。

照此数据推算,笔者基本可以确认,华为在年度销量榜上可以超越苹果,稳坐全球第二的宝座。

此前,也曾有分析机构指出,华为手机今年销量可能会达到2.5亿台,如此看来,并非是空穴来风,毕竟在今年第四季度,华为Mate30系列两款旗舰将会在高端市场发力,同时,两款手机还分别推出了5G版本,这将令其在未来很长与一段时间里都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

此外,华为MateX以及子品牌荣耀的多款旗舰也将相继亮相,今年第四季度华为手机势必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除了产品自身素质过硬外,外界因素或许也对华为手机销量有一定的影响。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商务部正计划批准部分企业重新与华为进行合作,这其中大概率包括谷歌,而这也意味着谷歌服务在不久之后或将重新支持华为设备。

倘若真是如此,华为手机海外销量必将会出现大幅增长,第四季度反超三星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即便是谷歌最终与华为无缘,华为手机也可顺势推出自己的鸿蒙系统。

此前余承东已经表示,如果谷歌服务支持问题长时间无法解决,那么明年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很可能会选择使用鸿蒙。而且华为当前已经推出了HMS服务用以代替谷歌GMS,更是拿出10亿美元计划建设自己的生态。

整体看来,华为手机的自研属性越来越强,未来业务发展将不在受其他公司左右,你认为明年华为能够反超三星,成为世界第一手机厂商么? 不妨对此谈谈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