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常识 > 正文

怎么去除身上的烟味

2019-10-30 21:08: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去除身上的烟味的方法:

怎么去除身上的烟味

  1.吸烟的人应自己准备好气味清香的香皂和口香糖,以便在吸烟后去除手上和嘴里的烟味。

  2.使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喷雾水,喷在身上、头发上或衣物上,也可起到去烟味的效果。但切忌使用气味浓重的香水,否则浓香和烟臭混合在一起,气味更难闻。

  3.用吹风机调到温风,将吊挂好的外套轻轻吹拂着,过没多久,外套就自然没有异味啦!不管是烟味、碳烤味甚至是香水的味道,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解决喔!将吹风机离衣服约二十公分的距离吹拂,就可以吹走异味。

  4.外出穿的衣服,如果异味味道极浓,又没有时间清洗消除的情况下,可将衣服摊平,上面铺块泡清水后拧掉水份的毛巾,然后开熨斗在毛巾各处熨烫。当隔著毛巾将整件衣服烫过后,衣服上的异味就会消失而移。

  5. 将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挂在相邻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烟味。若客观条件实在不允许,脱下外衣大力抖几下,再挂在通风的位置,衣服上的烟味也会有所减轻。

 

  6.可以用空气清新剂对着衣服喷一喷,祛除异味很有效。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生活常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