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茶社 > 正文

百度站长平台发出关于site语法说明 不存在“K站”

2019-06-09 23:06: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8日消息,从昨天开始百度搜索site查询数据收录不正常,很多网站的收录大幅度降减引起站长们的恐慌。对此百度站长平台今日发出关于site语法说明。具体如下:

  亲爱的网站管理员:

  近两日部分网站出现site查询数据降低的问题,我们已经在紧急跟进中,请广大站长耐心等待。同时澄清如下两个问题:

  1、并不存在所谓大规模“k站”,请站长朋友们安心;

  2、Site语法查询为估算值,精确度有限,请站长以百度站长平台索引量工具的数据为准。

  索引量工具地址:http://zhanzhang.baidu.com/indexs/index

  公告一出相信不少站长们松了一口气,不过关于site的公告向站长们说明了什么,这是不言而喻的。根据百度最近一系列的动作来看,广大站长们要想继续发展下去还是要跟着百度的脚步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