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茶社 > 正文

站长们!百度推荐终于全面开放了

2019-06-09 23:06: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天下午,我向往常一样打开网站的百度统计,在登录的统计的时候,正好看到百度推荐全面开放的消息。如下图:



之前,我在其他网站看到过的,类似于给用户个性化推出相关阅读插件。我当时还认为百度没有出这个,觉得有点可惜。今天才发现,其实早已经有内测了,大约有1000多家网站,将近5个多月的内测。对于站长的效果,百度给出了15%的流量增长。

  我仔细看了百度推荐的开通方法,有以下7个步骤。

  1.登录百度推荐,有站长帐号和推广帐号。

  2.下拉选择站点。

  3.选择推荐类型,系统提供弹窗式、嵌入式、侧滑式3种供您选择。

  4.选择样式模板,每种推荐类型提供图片型、文字型、图文混合型样式模板。

  5.是内部设置。(这个官方有具体操作,各位去百度官方看)

  6.获取代码(仅嵌入式需获取代码,弹窗式、侧滑式无须获取代码)

  7.开启推荐,创建推荐完成后,点击开启按钮,等待推荐生效即可(文字内容需1天,图片内容需2天)

  开启完成,待推荐生效后,就能查看报告了。

  我现在已经开始行动,各位站长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