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搭把手不孤独》挪到零点后 冯巩回应服从安排

2018-10-15 23:21: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蛇年春晚时长超时,由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搭把手不孤独》演出时间临时由零点前改到了零点后,对于这一突然变化,冯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服从安排。”

  按照央视此前曝出的节目单,小品《搭把手不孤独》原本是蛇年春晚第26个节目。不过,观众发现,在歌曲《风吹麦浪》之后,孙楠演唱的歌曲《净土》被直接提前了。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甚至一度传出该小品临时被毙的消息。零点过后,冯巩和郭冬临终于出现在荧屏上,节目被毙的传言也不攻自破。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春晚零点前节目超出时长,不得不临时将小品《搭把手不孤独》挪到后面。而冯巩从一号演播大厅出来也立即被媒体团团围住,被问及为什么节目临时被挪到零点之后了?冯巩表示:“我服从安排,让我几点演就几点演。”至于演出效果,他则幽默地说道:“主观很满意,客观不知道。”随后,便匆匆离开央视大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