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乐嘉缺席《非诚勿扰》 孟非盼其归来破不和谣言

2018-10-15 23:21: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乐嘉再缺席《非诚》因身体抱恙在美国闭关静养,记者求证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得知乐嘉身体抱恙,在美国闭关静养,因此缺席这次录制的六期节目。她透露说:“节目组特别乐嘉再邀请到知名编剧于正、情感作家曾子航,暂时代班乐嘉,录制《非诚勿扰》最懂女人心特别播出季,并定于4月份播出。”也就是说,乐嘉将在《非诚勿扰》中消失一段时间。

某擅长爆料的博主于3月7日晨发布了一则博文,标题耸动的“独家爆料”直指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不和”。还引用了所谓内部人员“证实”称:“乐嘉和孟非在《非诚勿扰》中不和已久。有一次在化妆室两人一言不和,甚至有动手倾向。”文中捏造了众多细节,证实两人不和至无法同台的地步。此文一出,引发了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人群的海量热议和争论。

当初乐嘉被《非诚勿扰》相中的原因,也正是在于传播性格色彩过程中优越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富有个性犀利的观点吸引了节目组。《非诚勿扰》开播三年,乐嘉从未缺席。除《非诚勿扰》外,他还先后主持过《老公看你的》、《不见不散》等多档电视节目,同时利用其余所有时间执着传播“性格色彩学”。每天学习工作20个小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