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赵本山发红包不差钱 疑为女儿赵一涵铺路

2018-10-15 23:21: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赵本山发红包,赵本山在本山传媒内部总结表彰会上为表现优秀的弟子们发红包,会后赵本山再次飞往三亚度假。赵本山发红包给弟子有为赵一涵未来星路铺道拉拢意图哦!


赵本山发红包疑为女儿铺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赵本山在本山传媒内部总结表彰会上为表现优秀的弟子们发红包,会后赵本山再次飞往三亚度假。本山大叔已经退出央视春晚,加之年事已高身体欠佳,彻底退离娱乐圈是早晚的事。好在16岁的女儿赵一涵能歌善舞,赵本山发红包给弟子有为赵一涵未来星路铺道拉拢意图哦。


本山传媒开内部表彰会

  2月14日(正月初五),本山传媒一年一度的内部总结表彰会在沈阳本山传媒基地隆重召开。公司高层及旗下的艺人、员工均到场参加。大会在当天下午举行,会议的流程很“形式”,首先由传媒领导做工作报告,对2012年公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据长春国贸了解,本山传媒计划2013年在深圳开办新剧场,同时今年投拍的第一部新戏《东北往事》将在3月末开机。按照惯例,在大会上本山大叔依旧论功行赏,对在2012年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了表彰。一些爱徒及员工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受到嘉奖,为他们发放了红包。与往年不同的是,赵本山今年并没有举行收徒仪式扩充弟子的数量。表彰会结束后,2月16日大叔再次飞赴三亚渡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