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评论 > 正文

分析师:华为在中国市场已从苹果手中夺走了市场老大的位置

2023-10-23 16:41: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报道,2023年第三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同比下滑9%,市场份额为16%,去年同期为17%。

此外,一些分析师看来,华为在中国市场日益突出的地位可能会削弱苹果在高端市场的主导地位。Counterpoint预计,华为今年仅Mate 60 Pro就可能售出500万至600万部,并且预计明年可能至少销售1000万部;杰富瑞则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华为在中国市场现在已经从苹果手中夺走了市场老大的位置。

根据苹果公司2023年第三财季业绩,在其他区域市场都呈现下滑的情况下,大中华区营收是为数不多的亮点。苹果本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57.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6.04亿美元相比增长7.9%。除了大中华区和欧洲区外,其他区域市场都呈现下滑状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