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什么样的IP流量是健康的

2023-05-09 20:01: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我们费尽巴拉地到各大网站进行发帖挂上自己的网站,流量也暴增,从每日几千IP流量到几万IP流量不等,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广告费却没有怎么增长,为什么呢?因为这样的IP往往是不健康的或者说质量不是很好的。

那么什么样的流量是高质量流量呢,当然是能带来广告点击,能让我们赚到钱的流量。

通过网摘或留帖子的IP流量,在用户看完网页后往往会被关闭,根本不会在你的网站停留,就算停留,这个比例也不会很高,到50%就不错了,也就是说,这些ip中,至少有一半的pv是1或2,能带ip但没有pv,没有pv那就不会很好的点击到广告了,用户打开帖子-看-关闭帖子,就这么简单,所以赚不到钱。

所有事情都是相对的,如果你的内容特别好,或者放一些实在诱惑的东西,也许能留些用户,但我想说,真的不容易。

 因此,我们不但要流量,我们还应该要有质量的流量,这样才能赚倒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