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库克7个月内两次访华 参观苹果成都太古里零售店

2023-10-23 16:38: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机销售不理想的同时,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中国行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10月16日晚,库克在个人微博宣布到访成都,并附上一张由iPhone 15 Pro Max拍摄的成都安顺廊桥照片。这是库克今年第二次访问中国。较早时的3月,库克曾到访中国并参观了多家在华苹果零售店,他表示苹果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随后,库克来到苹果成都太古里零售店,并与王者荣耀玩家互动。库克在微博中发布视频并提及,“精彩刺激的《王者荣耀》诞生于成都,现已在App Store上风靡全球。”

有分析认为,库克此番访华密集的行程显现出中国作为苹果关键市场的重要性,释放出了示好信号。

库克频繁“打卡”中国的背后,显示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举足轻重的地位。数据显示,库克上任伊始,中国市场在苹果总营收中占比只有2%。目前,中国市场在苹果总营收中占比超过20%。除此之外,在苹果的供应链中,中国份额的比重高达48%。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