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马自达BT-50官图发布 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023-01-07 22:57: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马自达BT-50 (Double Cab Thunder)的官图和相关信息,马自达BT-50定位中型皮卡,售价约合人民币22万元。

马自达BT-50特别版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继承了马自达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由黑色横幅式进气格栅组成,大灯组也是很有精气神,特别版车型车头还增加了保护杠,提升了防护作用和接近角,保险杠下方还提供铝合金护板,两侧还提供雾灯。

马自达BT-50特别版还提供专属黑色运动轮毂,侧踏板,加宽轮眉,尾部货箱还提供龙门架,备胎采用低挂式,车身尺寸方面,BT-50特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870*1790毫米,轴距3125毫米。

马自达BT-50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突出了比较强的工具车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仪表盘为机械式,悬浮式屏幕更像是后加装上去的,中控区域还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

动力部分,马自达BT-50特别版将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T-50还将提供机械式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