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TJ-1设计图曝光 可能会在上半年亮相

2023-01-07 14:56: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奇瑞TJ-1设计图,“TJ-1”为新车内部代号,未来或许会有正式名称公布,预计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是一款具有“轻越野”理念的产品,大概率会搭载四驱系统,推测可能会在上半年亮相,并于三季度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造型硬朗,前脸方正,黑色的前格栅内拥有“CHERY”英文标志,顶部拥有与LED日行灯联通的LED光源,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头灯内部预计会拥有当前流行的渐进式光源设计。

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D柱下滑,没有采用传统越野车的方盒子造型,增强了运动感,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以及提升科技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后杠部分还能看到疑似拖车钩,或固定车顶行李的钩环。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预计新车可能会基于瑞虎7 PLUS平台打造,未来可能会提供1.5T发动机、1.6T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此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