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消息称小米同时研发两款车 预计26万-30万元起售

2023-01-06 12:32: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报道,小米目前正在同时研发两款车,第一款车为中型溜背式轿车(内部代号 Modena 摩德纳),分为两个版本,价格未定。据了解,目前内部在讨论的方案是:一个版本定位 26 万-30 万元区间,另一个版本在 35 万元以上。

此外,小米第二款量产车(内部代号 Le mans 勒芒),计划 2025 年推出。这款车与摩德纳同平台,但电驱动系统为三电机,电控软件由小米自研。第一款车的电控软件来自供应商联电和汇川。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2023年1月5日,小米MS11的第一轮谍照也曝光出来了。从曝光信息来看,小米汽车的首台车型为纯电轿跑。从图片来看,该车外形酷似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车顶配置一颗激光雷达。

此前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汽车车型已经定版,酷似Taycan,且截至目前小米汽车品牌未批下来,被列入到资本无序扩张概念。

对此,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称,该消息不实,不存在所谓品牌需要批准的说法,此外小米汽车进展顺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