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16.82万!吉利星越L新车型正式上市 搭载8AT变速箱

2023-01-07 22:36: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星越L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2023款 2.0TD 高功自动两驱旗舰型,售价为16.82万元,该车型也将是8AT版本中的入门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吉利4.0时代的设计理念,车头的设计更像是SUV版本的星瑞,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下方还提供吉利英文字母LOGO,车身尺寸方面,吉利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x1895x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配置方面,2.0TD 高功自动两驱旗舰型提供245/45 R20轮胎,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胎压显示,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透明影像,L2驾驶辅助,全液晶仪表,智能遥控钥匙,HUD,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中控屏幕和副驾驶屏幕(均为12.3英寸),整体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H-4G20TD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AT变速箱,该版本也将是2.0T高功率的唯一两驱车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