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全新硬派SUV的专利申报图曝光 或为星途品牌旗下车型

2023-01-07 14:52: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网上再次爆出了一组奇瑞全新硬派SUV的专利申报图,预示着奇瑞将再次在硬派越野领域发力。从申报图看,新车的整体轮廓还是十分清晰的。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是比较方正的造型,体现了硬派越野的属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钱格栅采用矩形的三横杠式布局,格栅两侧是竖向布局的大灯组,并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呈L造型,此外在格栅上缘是贯穿的黑色饰板,由此可以看出,新车或为星途品牌旗下车型。这也和此前星途新车计划不谋而合。

在车身侧面,是十分方正的造型,由三块车窗的比例,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应该是一辆中大型硬派SUV,此外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隐藏的门把手,平直的轮眉设计以及车顶行李架。

车尾部分,申报图还是比较简洁的,同样采用竖向尾灯组的设计,并且有延伸至d柱下方,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车尾并不是平直的,从后挡风玻璃底部是有一错层。这表明新车尾门可能采用门中门的开启方式,挡风玻璃下方设置了可单独开启一个小门。后保险杠处采用了厚实的黑色饰板包围,并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

对于该车的其他信息暂不可知,但猜测新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新车或将最快在今年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奇瑞新车,大家期待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