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奇瑞瑞虎9官方正式发布 预计定价20万元左右

2023-01-03 19:47: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瑞虎9的车型官图。据悉,该车有望在2023年5月上市,将会推出5座和7座版本可选,预计定价在20万元左右。

瑞虎9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竖状镀铬装饰条的直瀑式造型,并拥有可发光的品牌Logo。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将会配备矩阵式LED光源,上方LED灯带则与中网相互连接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和隐藏式车门把手,预计提供三种风格的轮辋。此外,车顶线条自A柱后开始逐渐下滑,营造出了类似于溜背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瑞虎9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与奇瑞品牌字母Logo相互融合,后包围则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尺寸方面,瑞虎9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171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定位中型SUV。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瑞虎9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